close
軍公教及勞工在客廳吃飯
如有雷同  純屬巧合
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一天  祖孫三代同聚吃飯…
 
孫子在抱怨,
工廠月薪少的可憐,
只有二萬二仟元,
邊看邊吃飯還邊配合電視罵軍、公、教…
福利如何又如何………
⋯⋯
當公務員的老爸就問:
「我有對不起你嗎?」

我是

十年寒窗苦讀
才考上高、普考,
你每天只會打電動.…
憑什麼怪我?

從廚房邊切著水果的  老媽也出聲問到:

「孩子,
你老媽我也是在學校教了三十年 書才退休;
你  吃的、用的、住的,
都是靠  我這一分死薪水,
點點滴滴存下來的   …憑哪一點怪我們?」

爺爺聽了

氣的擲摔碗筷… 罵開了:
「天下  是我們當兵  維護出來的,

你們喊公平!為什麼 我要為你們賣命?」

奶奶說:

「這是什麼社會? 不一起團結搞均富,
難不成  要一起搞破產  才甘願?
我們家種了一 輩子田,
才供出一個好兒子當公務員。」

生活

是大家一起過,不是一起鬥!

閒著沒事,

把船到處都挖個洞,
就代表 大家都願意陪

無恥政客、無良媒體、無德名嘴,

一起沉淪?

 

大家想想辦法, 共度難關比較實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科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